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動物

孫翔宇

我奶奶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狗,一隻叫樂樂,一隻叫歡歡。它們幾乎長得一模一樣,有時候,連我也認不出誰是誰了。樂樂最喜歡吃骨頭,歡歡喜歡吃肉。

有一次,樂樂和歡歡在草地里玩,突然看到一隻被撞死的鳥,它倆二話不說一起去吃那隻鳥,樂樂跑得快,叼着那隻鳥就跑,歡歡緊追不捨,狠狠地衝著樂樂大聲叫。好像在說:“快還給我!”

其實,樂樂也有生氣的時候。有一次,我奶奶家來了一個小弟弟,見歡歡好玩,抱起歡歡就走,樂樂拚命地叫,終於把歡歡給救了回來。

我最喜歡樂樂的精彩表演,我看見它在水裡的時候,就拿了一塊木板,上面還放着一塊肉,樂樂走到木板上,立刻摔了個仰面朝天,它沒有泄氣繼續走,終於吃到了肉。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以後我們要愛護動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