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炒雞蛋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三年2班 徐璐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奶奶正在廚房炒菜。望着裡外忙個不停的奶奶,我突發奇想:我也來炒一盤雞蛋。奶奶爽快地答應了。

  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取出雞蛋,輕輕剝開蛋殼,把蛋倒在碗里,用筷子打勻。接着點燃煤氣爐,放上鍋,倒好油,然後轉身去切蔥花。這時候鍋里的油冒起了煙,我急得手忙腳亂,一手端起雞蛋,一手抓起蔥花,一股腦往鍋里倒。緊接着抓起鏟子去炒,可雞蛋一點也不聽我的話,我剛把它鏟起,它又一下子“溜”到鍋底,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一連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這可把我惹火了,我氣惱地把鏟子往鍋里一扔,恨不得把這些雞蛋全倒掉。“別急,沉住氣,手要握緊鏟子,慢慢來,你一定能行!”奶奶在一旁鼓勵我。奶奶的一番話和她那充滿信任的目光,頓時讓我信心倍增。於是我又重新拿起鏟子,在奶奶的指導下,把鏟子放平,握牢。終於成功地把雞蛋翻了過去,很快,一盤熱騰騰的炒雞蛋做好了。端到飯桌上,大家都稱讚好吃。奶奶在的一旁直誇我,稱我是“家庭小廚師”。

  通過這次學炒雞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有一份勞動,才會有一份收穫。只有經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覺得今天的炒雞蛋特別的香!

您正在瀏覽: 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