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佛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佛山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到千佛山玩,到了千佛山,我看見景點寫有“歷山飛瀑”,我想趕快上山去看瀑布。

  我們開始登山了。千佛山的山道像長龍似的在歡迎我們,山道兩旁的樹蔭差不多遮住了太陽,不時漏下一個個的光環,像和我們著迷藏似的,多麼有趣啊!我們順着山路向山頂攀登,路兩旁有栩栩如生的十八羅漢石像。有的羅漢眉毛長的到了腳,有的羅漢的手上托着的塔像托塔李天王,還有的羅漢猙獰的可怕……我和十八羅漢和了影,但我只記住了兩個羅漢的名字,一個叫降龍羅漢另一個叫伏虎羅漢。我們不知不覺就走過了十八羅漢石像,我看有很多人在系一種紅帶子就業買了幾條,上面寫着“上了千佛山全家保平安”我系了一條在山下的樹榦上,還剩下三條留着上山在系。我們繼續往上走,看見了一尊大佛躺在那裡叫卧佛,有很多人在燒香。我們坐上了舜能滑到,一直做到了歷山院,我們又走呀走終於到了歷山瀑布。沒有想到昔日氣勢磅礴的歷山瀑布今日只剩下幾滴水了,我在山下看到得是那幾塊白石頭,我非常的失望。

  這湛藍的空中懸挂着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熱,悄悄地奪得無影無蹤。風不知道哪去了,樹梢紋絲不動,空氣都是熱的,悶的人喘不過起來。樹上,知了也拉長了音“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拚命地叫個不停。

  我又爬了一大會,前面就快沒有路了,我們要自己找路。我又熱又害怕,可是還是要往上爬,因為我看見了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還自己爬呢!我這個九歲的小男孩怎麼能退縮呢?我就要緊牙一步一步艱難的向上爬,到了山頂我害怕的都不敢站起來,只好蹲着向下看,連照相都是蹲着照的。我下了山後又去了米勒勝苑騰文閣……

  這次爬山真好玩,我還想在爬一次。

您正在瀏覽: 千佛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佛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