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的橢圓形的花壇,它的周圍是一片片白色的瓷磚砌成的,好象穿着一件白色的外衣,顯得更加美麗純潔。 

  花壇中間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棕櫚樹,層層疊疊的樹榦上裹着厚厚的咖啡色的棕毛,碧綠的葉子猶如一把把芭蕉扇。一陣陣風吹過,樹葉隨風搖晃起來,就好像是要給扇扇子呢!  

  在棕櫚樹旁邊的楓樹葉子像一隻只小手。秋天時節楓葉變得通紅通紅的,層層疊疊的好像黃昏時天邊的一片片晚霞。  

  在楓樹的旁邊有一棵四季常青的桂花樹,它的花朵就像一顆顆金色的小米粒,一簇一簇的掛在葉子的下面,就好象是害羞了似的,每年十月,桂花開了,芳香撲鼻瀰漫了整個校園。  

  花壇的四周種着一圈蔥蘭。到了秋天,蔥蘭的綠葉中就長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嫩黃嫩黃的花蕊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蝴蝶,一陣秋風吹過,大自然好像奏響了無聲的交響樂,蝴蝶和花兒踩着節拍翩翩起舞。  

  啊!校園裡的花壇真美啊!

  南京市中山小學四年級(2)班 

  張栩之 

  指導老師:陸婷婷老師 

  電子郵箱:lvmeikk66@sina.com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