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迷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電腦迷”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米七八的個子,高高的鼻樑,看起來還挺帥的。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背微駝,這大概是因為他是電腦迷的緣故吧! 

  只要有爸爸在家,我家的電腦前一定是他。就拿昨天來說吧!我放學回到家,他就在電腦旁玩《拳王爭霸》,他右手緊緊握着鼠標,背駝着,真像一個鍋蓋,眼睛睜的大大的,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正在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關切地說:電腦看多了對眼睛可不好,你該休息一會兒了!而爸爸卻毫不在乎地說:“還用5分鐘,就5分鐘。”於是爸爸的目光又盯向了電腦。他一會兒面無表情,一會兒緊皺眉頭,咬緊牙關,還不停地跺腳,連連嘆氣,大概是主角兒輸了吧!可還不過一分鐘,他又喜形於色,手舞足蹈了,還高聲叫道:“妙妙……”。不知不覺已過了半個小時。我和媽媽看他那瘋狂地樣子,只好搖了搖頭。 

  這就是我的電腦迷爸爸。你說,他是不是沒救了呢?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