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建設路小學 69班 蔡心儀

  我的爺爺其實已經去世,但他一直活在我的心中。記得爺爺發如白雪,經常穿一件白襯衣;他走路緩慢,但由於好強,從未用過拐杖。爺爺書法、笛子樣樣精通。可惜,我沒來得及學,他就已經走了。爺爺很節約,據說他的頭髮一直是由奶奶理的,因為這可以節省理髮費。

  爺爺住在華容,我們相隔千里,但有關我們的事,他總會記在心頭;我有禮物給爺爺,爺爺也會保留起來。四歲那年,我回老家過年,用毛筆寫了“心想事成”四個字送給他,儘管寫的亂七八糟,但仍得到了爺爺的鼓勵------“恩,寫得好!”並親自把它粘帖在睡房的門框上。現在那座房子早已變成了廢墟,我在想,要是那幅字還在就好了,也許爺爺有時間還會來看一看。因為爺爺疼愛孫子,關心孫子的學習是出了名的。

  爺爺,您就安心的睡吧,孫子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