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我的爺爺

  三永小學三年級

  孔天雷

  我爺爺頭圓圓的,個子高高的,看起來很精神,鼻粱高高的,身體有點瘦,皮服黑黑的,爺爺最愛看籃球賽了。

  記得爺爺那次看打籃球的時候,我叫爺爺吃飯,爺爺沒反應,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我叫了好多遍才把他從籃球的世界里叫出來。爺爺說:“等我看完了就去吃。”我問爺爺是哪 個隊和哪個隊打?爺爺說:“是中國隊和日本隊在打籃球。”我又問:“現在是哪個隊比分高?”爺爺說:“中國14分,日本12分。”我和爺爺在家裡看,我剛一坐下就聽到電視里的觀眾在喊:“投球了!”爺爺高興地都合不攏嘴了,我看了看比分高興地歡呼了一下。可不一會兒,中國隊輸了2分,爺爺的高興變成了憂愁,我安慰爺爺說:“不用怕,中國隊也不是加了一分嗎。”爺爺臉上的愁雲變成了彩虹,經過50分鐘后,中國隊終於在總決賽中取得了勝利。爺爺高興地就像廟裡的佛祖一樣,笑咪咪的。

  這就是我的爺爺,愛看籃球賽的爺爺,我愛我的爺爺。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