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爺爺對我可好了,我選幾件事說說吧!

  記得小時侯一個夏天,我在院子里玩水,突然就覺得頭疼,我就叫爺爺奶奶,奶奶正在睡午覺,爺爺正在看報紙,爺爺聽見了走到院子里問我怎麼了,我說頭疼,他摸了一下我那滾燙的額頭就抱起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開了五十多塊錢的葯,我回家吃了才好了。

  今年暑假裡,我和爺爺在院子里下象棋,我馬上就要贏了爺爺的時候來了一隻蜜蜂碰到了我臉上,幸好沒有把我蜇了,我才把爺爺贏了。一會兒,我快把爺爺的“車”吃了的時候,那隻該死的蜜蜂又來了,我就跑回屋去拿蒼蠅拍,我出來的時候它卻不見了,不知什麼時候,那隻蜜蜂來了把我右手的中指蜇了,爺爺趕緊把它拍死了,給我把蒜水水往手上讓蜇了地方抹上了,現在已經好了。

  還有一次,我犯了一個錯,爺爺便把我單獨叫到一旁去教育我,說我做的不對,要改正,還給我講了許多道理,他教育我從不打我,我也下定決心不在犯錯了。

  我為我有一位這樣的爺爺感到驕傲、自豪,爺爺這麼疼我,我一定要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