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毛一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 毛一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照片

  文溪實驗小學四(1)班

  毛一平 

  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很多照片,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一張我的照片吧!

  照片上的我愁眉苦臉的,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和朋友們去九寨黃龍旅遊的事情。

  當我們一行人興沖沖地下了飛機,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高個子的導遊,他帶着旅遊團上了一輛大巴車,直達黃龍。一路上大家歡聲笑語,導遊講了許多笑話,幽默極了。到了山腳下,導遊宣布了一件事情,如果身體不好的人會出現缺氧狀態,大家如果擔心,就買一瓶口服液,保證你上山精神飽滿,我信以為真,買了一瓶喝下去就上山了。但我剛走到一半就覺得頭暈目眩,還好沒隔100米就有一個充氣亭,否則,我就命歸黃泉了。充了一分鐘的氣,雖然暫時好了,但是我渾身無力,連5歲不到的小朋友都能爬上來,而我卻舉步維艱。我在大人的背上想:我曾經爬過我數次山,難道這座山我就爬不過去?還是口服液過了保質期?我剛下來就給了大地媽媽一個懷抱。爸爸就趁此機會拍下了這張照片。

  出門旅遊前要注意平常的身體鍛煉,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也不要貪小便宜,否則會事與願違。看了我這張愁眉苦臉的照片你就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 毛一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毛一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