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絕招你一定一定猜不到吧?告訴你那就是下五子棋。我下起五子棋來那真可叫絕。

  記得剛開始學下五子棋,我的棋術不怎麼好,不太會下,可是我非要和爸爸下,可想而知是我輸了。於是我就不高興了。那時我還小,爸爸就怕我哭,以後每次下棋他都不跟我動真格,所以我節節勝利。後來爸爸怕我棋術不長進,就慢慢地用起了他的高招,再後來爸爸就常常跟我動真格,我經常給自己說下次我一定會贏爸爸,再也不會因為輸了而哭鼻子了,隨着爸爸贏我一次,我就學他一招,這樣沒多久,我就把爸爸的所有好招都學會了,這次我先佔據中間,然後又走了兩步我的絕招,結果爸爸就進了我的陷阱,不用說是我勝了

  隨着棋術的長進,我越來越歷害了。爸爸再也不是我的對手了,我好高興!

  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延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