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五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一走進教室就說等會兒要詞語意思默寫。我聽了,大吃了一驚,整個人都蒙了,我還背不出呢!我急忙翻開詞語手冊背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在黑板上抄下詞語讓我們默寫。 

看着那些詞語,我慌了:一本詞語手冊我才會背幾課呀?我的心跳開始加快,撲通撲通的,像要往胸外跳出來,拿起筆,看看周圍同學們已低頭開始寫了,也只得硬着頭寫下去。絞盡腦汁好不容易才想出幾個,就再也想不出來了。嘆口氣,看看別人,他們正聚精會神地低着頭盯着作業本,手中的筆在紙上“沙沙沙”地不停地寫着。他們都寫得出,只有我一個人寫不出,唉,都怪我以前沒有認真去背……我心虛地收回眼光,偷偷瞧了瞧老師,還好,他正在改作業,沒發現我。可是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再也想不出什麼來了。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消逝,不能浪費呀!我又拿起筆,盯着紙上的詞語冥思苦想起來,恍惚間,那些詞語好像變成了一個個調皮的小鬼,朝着我做着各種鬼臉,我的心更加煩起來,耳朵里是一片“嗡嗡嗡”的轟鳴聲,再看看周圍,他們仍在不停地寫着。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是什麼時候,老師的一句“好了嗎?好了就交上來!”把我驚醒了,啊,要交了!我的心揪了起來,可是看着那些詞,仍是一個也寫不出了。唉,我想:寫不出,我寧可留下來背也不想寫了。可我不敢說出來,只是默默地接過同學遞上來的作業,把自己的作業本壓在最後交了上去,然後一屁股坐在位子上,茫然地看着同學們校對答案時晃動的身影,等着老師的批評。作業改出來了,我只對了三個,真丟人!雖然老師沒有批評我,但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抬起頭來,同學們看我的眼神都好像覺得有點異樣,他們的笑聲也變得非常刺耳。 

“叮零零……”下課了。同學們都下樓去玩了,教室里空蕩蕩的,只剩下我和鼎鼎,他在訂正錯的地方。我看了一下同學們的空座位,拿出詞語手冊默默地讀了起來……

  指導老師

  方亞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