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馬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馬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馬虎

 山東省菏澤市 實驗小學5班 李然

  我寫作業的時候好馬虎,爸爸媽媽批評我很多次了,我就是改不了,還經常鬧笑話。

  比如說那次做語文作業吧,有一道填空題是“(

  )的立場”,我不假思索地在括號里填上了“豎定”(應該為“堅定”)兩個字,成了“豎定的立場”。“定”的諧音就是“腚”,讓人聽了會說:把屁股豎起來幹什麼?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抄寫《烏鴉喝水》這一課,本來第一句是“一隻烏鴉口渴了......”我卻抄成了“一隻烏鴉口喝了......”媽媽改完作業,拿着作業本來到我的房間,笑着對我說:“烏鴉已經喝了,還渴嗎?”我馬上意識到:壞了,我又出笑話了。我趕忙從媽媽手裡奪過本子,一看,果然是把“渴”寫成了“喝”,我也無可奈何地笑了起來,心想: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再不能當大馬虎。

  同學們,不要學我喲。

您正在瀏覽: 大馬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