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雙重性格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性格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雙重性格的我

  蘇芯儀

  我是一個聰明但又粗心的小女孩。我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漂亮極了!

  上個星期三,我們班進行了一個小測試,發下語文試捲來的時候我得意洋洋。我的筆在試卷上“刷刷刷,刷刷刷”地寫着。我第一個做完把試卷交上,神彩飛揚的走了回去。很快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一看分數,95分,我傷心極了,忍不住哭了起來。

  第二節我們上數學,老師也舉行了一次考試。這次我一定要拿到100分。說完我拿起課本認真的看了起來,並把重要的法則劃下來背過。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緊張的汗都流了下來。我仔細地計算每一道題,好不容易把試卷做完交上。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99分,哎!真是大意大荊州啊!

  最後一門是英語,這是我最拿手的科目,我一定能考100分!我又是最快做完了,老師每批一個題都連連點頭,結果我考了100分,我開心的笑了。

  我就是雙重性格的我,大家喜歡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雙重性格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性格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