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雙重性格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性格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若彤,今年八歲半。我長着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櫻桃小嘴總是會冒出幾句好詞佳句。我平時最喜歡扎一對羊角辮或一對麻花辮,跑起來一甩一甩的,又漂亮又可愛。 

  我的優點較多,能唱會跳,能寫會畫。其中,我的表演唱得過一等獎,書法得過二等獎,當然這都是以前的成績。我的學習成績也很好,尤其是作文,學過的好詞好句就好像存在我的腦子裡,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會跳進我的文章里,給我的文章增色不少,秦老師還賜我一個美名“小才女”。 

  我的缺點也不少,比如:吃飯慢、做事拖拉,脾氣很強,做事要用鞭子催...... 

  我有雙重性格,在學校文靜、乖巧,上課總是跟着老師的思路轉。在校外,我會立刻變得活潑、大膽。有一次,媽媽帶我參加她高中同學的聚會,媽媽的老師和同學問我問題,我都妙語連珠地一一回答,後來我還跟那些叔叔、阿姨們又唱又跳,一點也不怕生,我儼然成了那裡的“主角”。媽媽說:“你以後在學校也能像今天這樣大膽就好了!”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優點多多,缺點不少,具有雙重性格的陽光女孩。 

  最近,南昌市正在舉辦“2008·南昌·百名奧運寶貝及五福娃”評選活動,我也報名參加了,希望看了我的文章喜歡我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能為我投上一票,我在此先說句Thank you very much. 

網址http://2008.77baby.cn/tp.php

您正在瀏覽: 雙重性格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性格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