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景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晴天。外面風景優美,景色宜人,鳥語花香,讓人們的心都高興起來,個個精神飽滿。這時,我從房間里走出來看風景。

  草地上的小草綠茵茵的,遠遠看去就像一層厚厚的綠毯子,溫暖着大地。小花一朵一朵地從土裡鑽出來,給毯子綉上了美麗的花紋。一些可以做作涼茶的植物也一個一個地探出頭來,它們似乎要讓採摘的阿姨們快點過來拔走。忽然,天上飄來了一隻神氣的“雄鷹”和美麗的“金魚”。哦,原來那是小朋友們在放風箏,他們的風箏給春天又增添了許多生機。

  杉樹、松樹上,不停地傳來鳥兒的叫聲。它們的叫聲很有節奏,彷彿在演唱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曲。鳥兒一會兒飛到跑道上,一會飛到草地上,一會兒飛到樓頂上……反正,這些小鳥無論飛到哪裡,都會留下一些悅耳的歌聲。

  小動物也出來玩了。凡是有動物的家人,都會領着這些小動物到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它們可高興啦,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好像很高興似的。

  我真愛晴天!不過,我更愛這美麗的景色!這一切都是春天帶來的。春天,你的美麗一直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