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東部華僑城

  今天,我參加了學校的秋遊,去東部華僑城一天的生活實踐活動。我和同學們一起團結合作,體驗生活。

  一進大門就聞到,一股清新的空氣。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人山人海,一群白鴿更引人注目,那一身潔白美麗的羽毛,紅色的爪子真是美不勝收。我們先去了大俠谷。我們踏上了竹林棧道,一股涼意撲面而來,那青翠的竹子像一把綠色的傘。漫步其中,是多麼的舒適暢快,休閑雅緻啊!往前走,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花濺聲,聞聲探去,眼前豁然開朗,出現了飛瀑高懸的壯觀景象,無數的水流騰空而下,聲勢浩大,宏偉壯觀,瀑布濺起的水花猶如一朵朵盛開的白花,珠簾般的飛瀑如同博物。那景象正如詩人李白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接着我們坐素道去參觀四季植物館和四季花田。千姿百態的蝴蝶標本都彙集在這裡,這些標本做得真精細,好似蝴蝶要復活了。美麗的鮮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爭奇鬥豔,光彩奪目,五光十色,像一幅掛在山坡上的彩虹。最後我們還坐了森林小火車和旋轉花車,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又喜歡又害怕啊!

  東部華僑城給我增長了很多見識,回憶那快樂動人的精彩瞬間難以忘懷,那童話般美麗的夢幻世界永留心田。我覺得它是最自然,最生態,最廣闊,最和諧,最具有時代氣息的夢幻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