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蜜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蜜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蜜湖 標籤:香蜜湖作文

   我的家鄉在深圳。我可喜歡家鄉的香蜜湖了!

  一到香蜜湖我就能聽見大家的歡笑聲,可想而知香蜜湖是多麼的熱鬧啊!進了香蜜湖才知道,香蜜湖真是熱鬧非凡啊!有玩水的、有游泳的還有在拍照做紀念的。玩水的把香蜜湖的快樂帶回家,游泳的把香蜜湖的樂趣帶回家,拍照的把拍下的瞬間帶回家……總之只要你去了香蜜湖就能有許多收穫和一些難忘的回憶。

  在香蜜湖不僅可以游泳還可以騎馬、射箭……香蜜湖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呢!

  不止玩的,在香蜜湖燒烤也是出了名的,那味道可真是夠地道的。聞着香,看着嫩,吃着鮮。

  在香蜜湖那兒還有一個太空植物園,裡面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有的我還是頭一次見過呢!

  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要用最美的圖畫描繪香蜜湖。如果我是一名詩人,我要用最美的詩句讚美香蜜湖。如果我是一名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音樂表達我對香蜜湖的熱愛。如果我是一位導演,我將用最好的電視劇把香蜜湖分享給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

  景秀小學三年級:孫彬原

您正在瀏覽: 香蜜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蜜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