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山是個美麗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山是個美麗的地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馬山位於濟南市長清區馬山鎮境內,遠遠望去馬山的南邊像是馬頭,北邊像是馬尾。在半山腰,有“毛主席萬歲”五個大字。每個大字約有百米見方,全是人們用柏樹種成的,聽爸爸說這表達了當時人們對毛主席的敬愛之情。這五個大字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評定為“大世界吉尼斯之最”。 

山非常陡。有些台階似乎是筆直的,像梯子。我和爸爸雖然膽子大,但還是怕摔下去一命嗚呼,就手着地,像猴子一樣爬上去,連頭都不敢回。媽媽最膽小了,根本就不敢向上爬,還是我又下來把媽媽領上去的。 

山上有許多古樹,我選了一塊靠近古樹的大石頭,吃完便當休息了一會兒。邊欣賞風景,我站在山頂向下望,公路像長長的銀色的綢帶,,人像一隻只螞蟻,汽車像一隻只甲蟲,在綢帶上奔跑。 

馬山真美!有機會我一定還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馬山是個美麗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山是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