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擦窗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窗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媽媽的口頭就是:“家務活都不用你做,你認真讀書就好了,慢慢地就養成了好吃懶做的壞習慣。

  平時,媽媽早上5點多就起來給我準備早餐,又要上班,我看到媽媽這麼辛苦我下定決心考完試了我一定要幫媽媽做家務。

  考完了,我媽媽上班的時候,準備做些家務,我一看到窗戶很臟就先去洗手間拿出一個臉盆,裝滿水,拿起一塊抹布擦起窗戶來,擦到一半的時候,我感到手很酸,就停了下來,我本來想不幹了,這時我的腦海又浮現出媽媽忙碌的身影媽媽那麼辛苦,我還是堅持擦,過了一會兒,窗戶擦得亮晶晶的,在我倒水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看到窗戶很乾凈就高興地說:“我的乖女兒,你可以幫媽媽做家務了。”聽到媽媽的誇獎我心裡喜滋滋的。

  平時,看媽媽擦窗戶很輕鬆,我擦起來很辛苦這時我才知道媽媽是多麼不容易以後我真要多幫媽媽做家務。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擦窗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