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就像一塊塊佇立在江邊的頑石,隨着流水的沖刷,這些參差不齊的記憶頑石都彎的很光滑了,有些已經毫無印象,有一些略知一二,還有一記標不記本的事情,可有一件事情,我卻難以忘懷。 

  記得那時在長風街上完了架子鼓課,奮不顧身地擠上864路公交車,車上人山人海,磨肩接踵。整輛車就像一個巨型的沙丁魚罐頭,人擠人,腳踩腳。 

  又過了幾站,人一拔拔地下去了,由摩肩接踵變為了稀稀疏疏,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搶着了座位,舒舒服服地坐下了。 

  又過了兩站,上來了一個左腳有點跛的大哥哥,一瘸一拐的。可是,連一個空座也沒有了,大概大家都是剛坐下吧。大哥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這時,一個小弟弟對那個哥哥說:“大哥哥,你到這兒來坐吧!” 

  下車后,我才發現,那個小弟弟也是一位殘疾人,一個殘疾人都能這樣,何況我們是四肢健全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