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件非常難忘的事情,它讓我學到了如何愛護動物。

  記得有一天上午,我和媽媽到鄉下的外婆家去玩,外婆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一個美麗的好地方。到了外婆家,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綠油油的田邊玩。突然,我聽到了呱呱的叫聲,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全身披着綠裝可愛活潑的小青蛙,我喜歡極了,趁小青蛙不注意的時候,我就抓住了小青蛙,小青蛙一雙眼睛亮晶晶的像兩個玻璃球,肚子圓鼓鼓的,像跟我發脾氣似的。我用繩子綁住了它的後腿,把它放在地上,它呱呱地叫了起來,好像在對我說話。舅舅看見了說:“青蛙是益蟲,它能幫助人們捉害蟲,我們不要傷害它,要不害蟲就會把我們種在田裡的莊稼都吃光了,那多可惜呀!”我聽了舅舅的話,趕快解開繩子。小青蛙趕緊跳到綠油油的田裡。

  舅舅還跟我講了很多有關青蛙知識,聽了舅舅的話,我心裡慚愧極了,因為我抓了益蟲。但是在這件事裡面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以後我們大家都來保護動物。

  這件事讓我覺得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