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金色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使我難忘至今。這件事不但讓我刻骨銘心,還讓我受到了一次很重要的教育。 

  記得那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邵芷蘇娃,潘雅婷三個人,吃過晚飯後站在餐廳外的過道里,津津有味地談論些趣事。突然,潘雅婷說:“我們來打一次110看警察會不會來。”我雖然覺得這麼做不太好,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不由自主地拿起電話撥起號來。我們對着電話說:“警察叔叔快來呀,我們學校起火了!”然後慌亂地把電話掛上。剛想逃走,男一寢室的李老師正好經過,見我們有些異樣,就責問我們在幹什麼,我們謊稱是給家人打電話,但謊言馬上就被揭穿了,因為110民警打電話過來詢問了,李老師接了電話一下子就懷疑到我們,問是不是我們乾的,我們幾個都沒有勇氣承認。這件事被告到寄宿部陳主任那,陳主任嚴厲地批評教育了我們,並告誡我們,像110,119,120......這些電話是非常重要的,它關係到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不到關鍵時刻是不能隨便亂打的。試想如果消防車真的開進了我們學校,那將給學校造成多麼惡劣的影響,也會給國家帶來損失. 

  陳主任沒有把這件事報告到學校領導那裡,給了我們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了自己的幼稚和無知,同時也讓我牢記什麼事是不能做的。我要把這件事永遠銘記在心裡。從那以後,每當我的好奇心起時,我就會想想事情的後果,提醒自己千萬別再犯這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