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秋天,我去外婆家割穀子.割着割着,我只割了六條穀子,我和爸爸說:"爸爸我不想割了!穀子太硬了.我不想割了!"爸爸說:"好吧,你去幫叔叔吧!" 

我跑到叔叔跟前說:"我來幫你."叔叔連連說:"不行!你力氣太小.沒用,你回家去吧." 

我垂頭喪氣地走在路上,心想:他們不想我們出來我就不依,我出去." 

我選了另一條路.正走在路上,忽然大片玉米地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想:要麼摘幾個去,烤着吃. 

我隨手就摘了幾個玉米,把它們放在一起,上面蓋着沒用的一大堆稻草,拿出袋子里的火柴燒了起來,我邊說邊跳地說著:"燒吧燒吧!把我的玉米燒得好吃吧!" 

玉米燒好了,我原路返回到了爸爸那裡說:"爸爸你看我燒的玉米,可香了!我們分着吃嘍." 

過了一會兒,哥哥來了,他非常驚訝,連忙問我:"我的玉米呢?你怎麼給我燒了?"我不慌不忙地說:"我燒了怎麼了?就不給你吃." 

"你這壞蛋.看我不打死你!" 

我連忙拔腿就跑.哥哥緊緊地追着我.終於跑回了家,我連忙把門關上說:"哥哥再見嘍!你在外面等着吧!哈哈!" 

哥哥氣得頭昏眼花,只有敲門的份.直到爸爸他們來了才進了門,這時候我已經不怕他了.因有爸爸他們保護我呀.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可一直不時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