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吳迅雷同學要和媽媽一起去深圳並轉學到哪兒 

  去讀書,同學們都非常難過,因為,吳迅雷從一年級就和我們是同學了, 

  我們都捨不得吳迅雷走。 

  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給吳迅雷開一個歡送會。在歡送會上,老師把吳迅雷同學叫到講台邊,讓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說說自己要對他說的心裡話,同學們一個個走上講台,一邊說著一邊哭着,有的同學祝吳迅雷達一帆風順,有的同學祝吳迅雷身體健康,有的同學祝吳迅雷達學習進步,還有的同學送給了吳迅雷一些小禮物,吳迅雷的好朋友王放歌一邊說著一邊還與吳迅雷抱頭痛哭,惹得吳迅雷也哭了。 

  我也流下了傷心的淚水,畢竟吳迅雷與我同學三年,我可真的捨不得他走呀,現在他要走了,我只有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着吳迅雷同學,祝他學習進步,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指導老師:馮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送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