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洪欣奕

  指導老師:林艷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很慚愧。因為以前,當我在享受您給我的一份份像太陽一樣溫暖的愛時,我竟然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現在,當我學習了《媽媽的帳單》這一篇課文以後,我才知道,媽媽,我錯了。當您每天做美味可口的飯菜給我吃的時候,我覺得這是一個媽媽對孩子所應該做的。可是,現在我知道了,我這麼想是錯誤的。因為,我明白了,這是母愛。

  記得曾經有一次,不知怎麼的,我突然對您說:“您生我來到人世間是讓我來受苦的。”您沉默不語。現在,我明白了,您生我來到人間並沒有讓我受苦,您給了我一個世界。媽媽,是您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看遍世界;是您給了我一雙強健的腿腳,讓我走遍世界;是您給了我一對靈敏的耳朵,讓我聆聽世界;是您給了我一雙靈巧的手去創造世界;最重要的是,您給了我一顆血熱的、熱愛祖國的心!

  我真後悔我以前對您的不敬,我一定改正!今後,我一定要更加珍惜您給我的愛,並用行動回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