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界大挑戰(1)--初入魔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大挑戰(1)--初入魔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大挑戰(1)--初入魔界 標籤:初入作文 魔界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若禹和王嶸是一對好朋友。他們經常幻想着有一天他們是世界上的拯救者。 

  這不,若禹和王嶸躺在草坪是又在幻想了。突然,有一個聲音出現了:“你們真的相當拯救者?”他們不假思索、異口同聲地說:“當然” 

  話音剛落,他們就好像跌入了一個無底洞。隨着一聲巨響,他們摔到了草坪上。若禹和王嶸環顧四周,到處都是妖魔鬼怪向他們襲來,他們只好躲避。 

  這是若禹說:“王嶸我們這麼躲不是辦法,我們用學過的功夫打出一條生路吧!” 

  “好”王嶸說 

  若禹和王嶸用他們學過的功夫打啊打,可這些妖魔鬼怪反倒有增無減。終於若禹和王嶸累倒了。一隻大腳正望他們身上踩去 …… 

  若禹和王嶸死了么?他們以後還會遇到什麼危險呢?請待下集魔界大挑戰(2)--巧遇神秘人。

您正在瀏覽: 魔界大挑戰(1)--初入魔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大挑戰(1)--初入魔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