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明天是母親節,我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媽媽,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了無私的愛,給了我幸福生活,我有很多話要對您說。

  每當考試成績不好時,您總是為我擔心,怕我學習上不去,這使我感到很羞愧,如果我考試認真點,就不會有這麼多錯,您不用為我這樣擔心了。

  媽媽,您每次回家都拎着一袋沉甸甸的菜,回家也顧不上喝水,就去廚房奏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曲,忙着為我做一日三餐。吃飯時,您總是把好吃的菜給我吃,還說吃得好,才能學得好。您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是無私的。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您總是安慰我說:“這件事都過去了嗎,別再想了,開心起來。”

  當我生病時,您總是時時刻刻陪伴在我的身邊,並給我做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有時整晚都不睡覺,眼睛都熬紅了。您為兒子做的,兒子都記在心裡。

  您給我這麼多關愛,我要對您說:“謝謝!媽媽,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不讓您再失望!”

  您的兒子

  肖正一

  2009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