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您說,今天我要把心裡的話向您傾訴。小時候起 ,您就特別關心我的學習。為了培養我的各種能力,兩歲多您送我上幼兒園,三歲時您送我到少年宮去學畫畫,五歲時送我上實驗小學的學前班,要我早識字、早讀書、學會早早的計算。我上小學以後,您每天一下班,還拖着疲憊的身體,哪怕您生病了,都要仔仔細細給我檢查作業,如果發現了我作業里的錯誤,您總是會非常耐心地給我指出或者講解,知道我弄懂為止。現在我的學習成績有了提高,這裡面都包含着媽媽您的多少心血啊!

媽媽,你還為我 。我的身體健康操碎了心。我從小就愛生病,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特別特別地着急,你總是急急忙忙地把我送進醫院,找最好的大夫,給我看病。還親自給我熬藥、喂葯。我一發高燒,您還整夜整夜地守在我的身邊,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又給我葯吃。我的燒退了,您才長長地鬆了口氣,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媽媽,在成長的道路上,您總是嚴格要求我從小就做一個好孩子,當您發現我有缺點時候,您都要嚴肅而又親切地給我指出來。記得去年又一次我數學考得非常不好,僅僅只得了77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裡,我很不想把這個分數告訴你,媽媽你一回到家裡,就問我考得怎麼樣。我低着頭,小聲地如實地告訴了您這個不大光彩的成績。媽媽您走進我的身旁,拉着我的手親切地說:“朵朵,你能原原本本地告訴了我你這次考試的成績,說明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從今以後努力學習就行了!”

  親愛的媽媽,在您辛勤教育下,我的學習有了提高,我的表現也越來越好我跨出的每一步,都凝聚這您的心血,我感謝您,親愛的媽媽!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