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打羽毛球

  作文二級 王浩棟

  上午,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爸爸左手拿着球,右手拿着球拍。爸爸先把球往上扔,右手揮着球拍,一下子朝着我打了過來,我跑步的速度太慢了,球掉在了地上。我很失落。爸爸跟我說:“不要放棄,要努力才有收穫。”

  我重新打起精神,撿起羽毛球,心裡還是有幾分緊張。我把球往天上一扔,揮動右手中的球拍,朝着球一打,沒有打到球,又落空了。這次我沒氣餒,撿起球接着來。這一次,我果然把球成功地發出去了,爸爸也順利地接到了。就這樣,爸爸陪着我反覆練習,慢慢地我的球技進步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高聲喊出了:“我終於學會打羽毛球啦!我好高興呀!”

  (評語:只要付出了,就會有收穫!老師也替你高興,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