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打羽毛球 

  去年寒假,我去舅舅家玩,舅舅教我打羽毛球。 

  舅舅對我講,學打羽毛球要先學會發球和接球。他還告訴我,發球的時候先把羽毛球向上方輕輕一拋,然後用拍子用力向上空打出去。我就照着舅舅說的去做,可是我總是把球向地上打,舅舅連忙糾正我說:“發球的時候,不能心急,要從斜上方打出去 ”。然後舅舅又給我做了示範。在舅舅的反覆指導下,我經過幾天的訓練,終於學會了發球。 

  開始學接球了,舅舅象上次一樣告訴我說:“接球的時候,注意力要集中,要對對方的發球方向做出準確的判斷,然後確定自己往哪個方向接球,身體不能在原地不動”。於是舅舅發了個高高的球過來讓我接,我用力一打,球就像箭一樣飛了出去,舅舅連連誇我反應快,在舅舅的鼓勵下,我一鼓作氣,學會了接球。就這樣,一個寒假我經常找人切磋球技,我的球藝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同時,我也懂得了無論做任何事,都要講究方法,持之以恆。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