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聰明——王欣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聰明——王欣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媽媽誇我真聰明

  王欣瑤

  在一次英語考試中,我獲得了全班第一。老師既表揚了我,又給我寫了一張喜報,還在同學面前誇我呢!我心裡樂得開了花。

  回到家裡,我興高采烈地把試卷和喜報拿給媽媽看,原本疲憊的媽媽立刻打起精神來。我心裡暗暗在說:哈哈!這次媽媽一定會誇我聰明。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笑容滿面地對我說:“孩子,你真棒!這麼難的題你都做對了。”聽了媽媽這麼一說,我趕緊“趁熱打鐵”,對媽媽說:“媽媽,老師還在同學面前誇我呢!”我似乎能看到媽媽心裡是怎樣想的。隨後,我便又問媽媽:“媽媽,你對我這次滿意嗎?”媽媽並沒有說話,而是不由地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聰明——王欣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聰明——王欣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