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之聲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三年2班 徐璐

  三月的微風夾着濕潤的芬芳,給大地帶來了一絲春的信息----春天來了!

  冰雪溶化了,河水又發出了“叮咚叮咚”鈴聲般悅耳的聲音,歡快的流淌着。樹枝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在春風的吹拂下,發出了一陣陣“沙沙”的響聲。“轟”一聲響亮的春雷劃破了天空,春雨“嘩嘩”地下了起來。

  在大森林裡,沉睡了一冬的狗熊睜開眼睛,搖晃着胖乎乎的身體,懶洋洋地爬出樹洞,大聲地打着哈欠。南飛的燕子又隨着春風飛回了大森林,“啾啾”地和久違的鄰居們打着招,呼。青蛙鑽出石縫,“呱呱”地叫着,在荷葉間快樂的嬉戲。在森林裡孤獨地呆了一冬的小松鼠,拖着蓬鬆的大尾巴,“吱溜”一聲從樹上滑了下來,焦急地說:“大家快來,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什麼消息?” 青蛙忙問。小松鼠告訴大家:“今年冬天,大森林裡來了許多人,把對面山坡上的樹都砍光了,現在我們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了。” 大家一看,果然,遠處的山坡上變得光禿禿的。這可怎麼辦呢?動物們焦急不安地議論着,狗熊大聲的說:“春天是種樹的好季節,我們來種樹吧,讓我們把所有被砍掉的樹全補種上。” 大家一聽,都異口同聲地贊同。於是,動物們七手八腳地忙開了,燕子從遠處銜來了種子和樹苗,狗熊用雙爪使勁地刨坑,小松鼠和青蛙忙着提水澆灌。大家累得滿頭大汗,經過共同努力,樹終於種好了。突然,樹上傳來了“嘰嘰喳喳”的歌唱聲,大家抬頭一看,原來是“林中歌唱家”黃鸝站在枝頭,正為大家獻上一首悅耳動聽的“春之聲”。

  動物們一起開心地歌唱,那歡樂的歌聲響徹了整個大森林,它們用歌聲讚美春天,祈禱小樹苗在春風春雨的沐浴下快快長大,讓大森林早日恢復往日的蓬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