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做了一個美夢:我去了最新奇的世界——沒有障礙,沒有困難。 

  我來到了一個清澈見底的池水前。看到一個巨大的鴨子,比普通的鴨子能大上九倍。它靠近岸邊時,我順着它的尾巴爬上去。哇,好涼的一陣風!原來是鴨子扇着翅膀哩!一會兒,我又見到一個比鴨子還大三倍的貝殼。“哎喲!”,貝殼張開大嘴,嚇了我一大跳。我莫名其妙地爬進它的嘴裡。咦,裡邊有幾盞“燈”在閃呢。啊,是一顆顆晶瑩發亮的珍珠! 

  第二個奇遇是在天上,我抓住了一隻鳥,它帶我飛上了天。我隨手掰了塊白雲下來(這是我吃棉花糖的習慣),放在嘴裡時,才想起這根本不是棉花糖。我心裡想:糟糕,我把白雲吃下去了!沒想到,剛想吐出來,我卻大叫:“巧克力味棉花糖”!差點把小鳥嚇下去。 

  哦,該在“地下室”里旅行了!哈,有人給我挖地道!走了半截,有一個蚯蚓!我大叫一聲擠着過去了(我和蚯蚓是反方向行走的)。終於看到石油了!只見石油正在客廳的茶几旁喝咖啡呢!我說:“石油,可以給我喝點兒咖啡嗎?”“你要什麼味的?”奇怪,咖啡還分味?“來個草莓的吧!”石油說,“草莓的最好喝。”我嘗了嘗,果然,喝了一杯還想喝第二杯哩!突然響起了“叮鈴鈴,叮鈴鈴”的聲音。石油調頭就跑,一邊跑一邊說:“我上班快遲到啦!”我突然醒來。哦,是鬧鐘在叫我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