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特奧小使者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特奧小使者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丫丫 

  “哎——”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生着悶氣,眼前又浮現出早上比賽時的情景…… 

  今天早上我興高采烈地去參加“特奧愛心小使者”的初賽評選。開始比賽了,主持人甜美的聲音使我的緊張減輕了許多。“請1號選手上台——”只見一個穿着新疆服的小女孩不緊不慢地走上了台,她優美的舞姿令人讚嘆不已……輪到我比賽了,我慢慢走上台,心象揣着七八個小兔子砰砰直跳,等我象竹筒倒豆子一樣介紹完自己,手心裡已經汗涔涔了;接着是才藝表演,我坐到了鋼琴上,四周的燈照得我直發慌,於是我調整了心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開始鎮定自若地彈起了《G大調奏鳴曲》,我深情地彈着,彷彿自己是一個美麗的仙女。琴聲婉轉,悅耳動聽。看到評委們滿意地點頭,讓我信心大增,我的心情不那麼緊張了,又胸有成竹地回答了主持人提的問題,一顆懸着的心總算落了下來……就要宣布結果了,站在後排的我忐忑不安:“我一定會贏的……可複賽要是進不了,怎麼辦……”結果,我還是沒能如願以償。 

  回到家,我一直悶悶不樂,那麼多時間的努力,真是白費了,我真是不服輸呀,媽媽看出我的不快,並沒責怪我:“妮妮,失敗並不可怕,重要的是跌倒了要爬起來,媽媽知道你儘力了,況且,你還學到了很多特奧知識呢……” 

  是呀,媽媽說的對,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會在失敗中吸取教訓,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特奧小使者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特奧小使者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