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歌德說過:“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你的夢想會因為你是個奴隸而無法實現。

   在我上學前班的時候,我有個夢想,就是想全世界的玩具都是我的。比如小手槍,小足球,還有可愛的毛絨小熊等等,然後把它們捐獻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玩,帶給他們快樂,也帶給他們一個美好的童年。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夢想就像路邊的小野花簡單而有意義的開放着。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大成為一個科學家,製造一個高智能的戰鬥機器人,利用它可以收復台灣;利用它可以平復戰亂;利用它可以維護我們偉大祖國的尊嚴。這時我的夢想就像沒有發芽的種子幻想春天的模樣。

   而現在的我也有一個夢想,就是在初中要努力學習,努力實現我小學時的夢想。我相信我的夢想不難實現,只要有心,只要堅持,只要永不言敗,我的成功就在前面等待着我,我的夢想就不會再遙遠。現在的我已經做好了一切的準備,我就要展翅飛翔,永遠不會遊戲人生,永遠不會做奴隸。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