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動物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動物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被蜘蛛軍團包圍住了,水泄不通,我拚命掙扎着,呼喊着,結果有一隻人造蜘蛛在這時候咬了我一口,我迷迷糊糊失去知覺,一覺醒來,我發現我已是一隻小蜘蛛,從此我也只能過每天吃人家的血的生活。就這樣年復一年的過去了,我也越長越大了,憑着我的努力和智慧,我成了一位勇敢的將軍,統率着成千上萬隻蜘蛛和螞蟻,晚上,我們一起出洞尋找食糧;白天,我們不停地織網,渴望織得越大,逮住的獵物會越多。有些蜘蛛藏在洞里,等到獵物來時就開始噴射有毒的氣體。螞蟻小兵幫助我搞暗器。在我當上將軍的二年後的一天,我們的敵人蝴蝶終於來了,他們手拿着弓、箭、劍、盾殺過來了,我們個個都是強兵健將,我們吐着絲,準備暗器,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四腳朝天,後來他們的國王出來了,手拿着尚方寶劍,腰帶上掛着一把匕首,十個飛鏢。啊,那個國王喊叫了一聲就去世了……  

後來,我成了一隻蜘蛛國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動物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