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聲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聲音嗎?嘿嘿,不知道了吧!那我告訴你們,我喜歡的聲音是小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每當我寫字走神時,秒針滴答滴答的聲音好像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快珍惜時間呀!” 這是我就會抓緊時間認認真真的寫完作業。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小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又好像在說:“小朋友,快開心起來,只有開心起來才會把不高興的事情忘掉。”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就會高興起來。

  晚上我睡覺時小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好像催眠曲一樣,又好像在對我說:“快睡呀快睡呀!精神不足上課會打瞌睡的。”於是,我就會快快睡着。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但我更喜歡小鬧鐘那滴答滴答的聲音。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