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艾大媽給我送來兩隻黑倉鼠,,我很喜歡它們.因此仔細觀察了它們,倉鼠與其它老鼠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尾巴小了點,看起來好象沒有.它尖尖的嘴邊有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黑黑的眼睛閃閃發光,小小的耳朵朝前張着,非常靈敏,一有動靜就躲起來了。 

  它非常愛乾淨。一有空就用舌頭添自己的毛,當媽媽把沐浴沙放進去后,它高興得在裡面打滾,把自己洗得香香的。 

  它愛吃米、穀子、青菜,有了青菜它可以不喝水。 

  我最喜歡它淘氣的樣子,它有時候那兒咬咬這兒咬咬,爸爸說這是它在磨牙齒,沒事的時候,它打掉秋,這兒跑跑那兒跑跑,把籠子弄得亂七八糟,玩累了就在籠子里的小房子里睡覺。 

  可愛的小倉鼠,已成了我的好朋友,當我作業做完了,累了,就逗逗小倉鼠,讓它在跑步機上跑步,盪鞦韆,挺有趣的,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