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書的故事

  張雨馨

  書,是我成長的夥伴,就像高爾基先生說的那樣“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讀書有很多好處,但是有時也難免因讀書而誤事。下面就是一個典型的範例。

  去年的一天,媽媽因為廠里有事出去了,臨走前叮囑我說:“廚房裡燒着水,水開了別忘了把壺拿下來。”我不耐煩的答應了。可媽媽哪裡知道她的話,我左耳朵進,右耳朵冒。媽媽走後,我大喊一聲:“解放了!”跑到我的房間讀起書來。我拿起一本《益智故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水已經開了,可我哪知道呢?還在房間里埋頭讀我的書。不一會,我覺得口渴了,這才想起了媽媽走前囑咐的事,便騰雲駕霧般的衝進伙房,只見伙房裡早已熱氣騰騰,我見情況不妙,連忙伸手去拿壺,不拿不要緊,可是一拿,手上立刻起了幾個又大又紅的包,疼得我在廚房裡嗷嗷直叫。幸虧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這副狼狽相,急忙給我敷藥,在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颳了我一下鼻子,關切的說:“以後不要因看書耽誤事了。”的確,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因為看書而誤事。

  因看書雖然鬧過笑話,但是讀書對我仍有着極大的誘惑。平時,老師總表揚我的作文寫得好,這都是多讀書的結果。

  讀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們應該好好的感謝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