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是不是都有寫日記的習慣?我常寫日記,可是後來,這個習慣不再有了。

  上三年級了,要初步接觸的作文,寫日記是提升作文水平的好方法,我也試着去寫,不知不覺中,寫日記成了我的習慣。我常常將我每天的快樂,不快樂和隱私寫在上面。可是,正因為這樣,我的煩惱也隨之而來。

  有一次,我例行去查一查日記本帶回來了沒,卻發現它變沒了。我滿屋子找,但願能找到它。當我經過媽媽房間時,發現媽媽正認真地看着什麼,那不正是我焦急尋找的日記本嗎?媽媽怎麼能偷看我的隱私呢?我想也沒想,一個箭步衝進去,一把奪過日記本來,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沒回自己的房間,只是默默離開,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海邊,我又生氣又難過,她怎麼能偷看我的隱私,我恨她,我以後再也不寫日記了。說完,把日記本朝海里扔去。

  回去后,我和她就一直保持沉默。

  一天後,我發現我離不開日記,它是我的樹洞,它不會把我的秘密說出去,我又開始寫日記,這次,我寫了2本,一本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是小型日記本,裡面記載着我的隱私。另一本放在書包里,我知道她會偷看,所以裡面記載了無關緊要的事。可惜,好景不長啊。

  一次,我去洗澡。洗完澡后吃飯飯,發現飯桌上躺着3本日記本,一本皺巴巴的,那不就是我投入海中的那一本嗎?另外兩本,一大一小很新,明顯是最近剛買的,我也認出來了,也是我的日記本。這是怎麼一回事?“你過來。”媽媽先開口打破了沉默。“你就是這樣學習的,裡面都寫了什麼亂七八糟的。”媽媽沒有了往日的笑容,變得異常嚴肅。“你……”我欲言又止,媽媽馬上接上去,“你是想問你的日記本為什麼在我這。我告訴你,這本皺巴巴的是你伯伯給我的,他是在捕魚時撈到的,上面有你的名字。這本是從你書包里拿的,這本是你那拿去洗的衣服口袋裡搜到的。”不是吧,這麼巧?“媽媽,這是我的隱私,是我自己的事,以後你不要管。”我的眼裡閃着淚花,我一把抱起那三本日記,然後奔回自己的房間,鋪在床上痛哭。

  從那一晚,那一刻,我下定決心,不寫日記了,第二天一早,我就把那3本日記給燒了。

  媽媽,給我個自由的空間吧。

  浦口中心小學三年級:曾若洪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