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烏龜

  我家的臉盆里養了一隻小烏龜,外號:“縮頭烏龜”,嘻嘻,有意思吧,為什麼叫“縮頭烏龜”呢?不知道吧,你看,我還沒完全走過去,它的長脖子就縮回去了。

  當然,有時候它伸長脖子東張西望,彷彿餓了,我就給它幾隻蝦米,然後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有一次,我拿蝦米逗它玩,蝦米在哪兒,它就在哪兒,我邊移動蝦米,它也笨重地移動它的身子,看見蝦米,它正準備拐彎兒,旁邊的小石頭好像把它弄疼了,它不停地敲打石頭,好像在說:“討厭的石頭,礙事的石頭,我討厭你”,瞧,多可愛的小烏龜。

  還有一次,我去看它時,我把它從臉盆里捉了出來,它就趕緊爬,好像不想回那個寂寞的臉盆了,我嘆了口氣,因為我也想把它放回自然,可就是捨不得,它好像理解我的心情,立馬轉身,似乎說:“小主人,讓我再爬一會,你再把我放回臉盆里吧。”

  我特別喜歡我的小烏龜,小烏龜喜歡自由,可我就是捨不得放它走,我想如果我有機會去海濱旅遊,我還是會帶上它,讓它回到大海里,得到真正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