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是爸爸送給我的禮物。 

  回到家,我興奮地看着它,小烏龜長着墨黑的眼睛,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小小的嘴巴。一身非常堅硬的殼像是將軍身上的鎧甲。 

  小烏龜可乖巧了,你給它吃什麼,它就吃什麼,從來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它盆里放了一塊雞蛋,烏龜開始不敢吃。過了一會兒,它見沒什麼有,於是就上去一口把雞蛋咬住,游到盆里最暗的地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會兒就吃完了,然後在盆里游來游去,好像在說:“真是美味呀!” 

  烏龜的視覺很差,感覺和聽覺卻十分靈敏。我把烏龜放到樓梯上面,從樓梯上扔石子,烏龜搖着腦袋怯生生地伸了出來,忽然又以極快的速度縮了回去 。於是我不扔了,烏龜又伸出頭來,這種情況下,它只能依賴聽覺了,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烏龜的耳朵。當烏龜爬行的時候,我去碰它的尾巴,剛一碰,它一下子就把所有伸在外面的器官和肢體全都縮了回去,這足以說明它的感覺是多麼靈敏了。 

  烏龜真可愛,我喜歡我家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