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烏龜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303班

  黃斌

一對芝麻大小鑽石一樣般閃閃發光的眼睛,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巴,一對強壯有力、肌肉發達的的爪子,加上一個堅硬無比的殼,湊成了它——體格強健的烏龜

它兩歲的時候,我把它帶回了家。把它放在了手上,它睡著了,睡得天都黑了。這時,我突然打了一個噴嚏,它被驚醒了,用爪子東敲敲,西錘錘,好像在說:“怎麼打雷了,還沒有閃電?”我笑了起來,它發現“地面”開始“地震”,把頭縮進殼裡。等“地震”停了,它才把頭伸出來,去我的作業本上“遊玩”了。

它最喜歡吃肉、麵包渣。我把肉末、麵包渣扔到它面前,它先用爪子碰一碰食物,再把爪子叉進去,放進嘴裡。但是,它很“愛惜糧食”,一塊拳頭大小的肉,就是它一個星期的美食。

它還喜歡游泳、曬太陽。我把盆子里倒進水,把它放進去,它就歡快地游着。有時把肉丟進去,它就會像海獅一樣,沉入水底,叼起肉,游到水面,享受美味。它困了,我就把它放到盆中的鵝卵石上睡覺。它經常因為睡着而掉入水中,我乾脆把水倒掉,布滿鵝卵石,它這才能夠睡好覺、曬好太陽。可有一次,是艷陽天,它用爪子抓了抓我,又向陽台爬去。我知道了:它要曬太陽。可我害怕它被曬死,就把它放在衣服可以遮到的地方,可它卻偏偏往太陽下跑,最終晒成了“化石”,永遠離我而去。

事後,我捧着它的屍體,悲痛萬分地挖了一個小坑,把它放了進去。我心想:肯定不會有人再找到它了,就讓它好好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