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一張橢圓形的臉,一雙純凈明亮的眼睛,一張小嘴巴,一個“狗”鼻子,再加上有點發胖的身體和矯健的四肢,這就湊成了我。

  我的性格特點是不愛運動,但酷愛看書。“兒子”,準是爸爸在叫我了,可沉浸在書海里的我怎麼能聽得見呢?所以我為此而經常挨批評,唉!

  有一次,媽媽讓我到廚房拿擀麵桿,我拿着書邊走邊看,到了廚房竟然拿了菜刀來,媽媽嚇了一大跳,大喊:“子欣,你要幹什麼?”真弄得媽媽哭笑不得!

  還有的時候,我為了看書,而常常廢寢忘食。不管是上廁所,還是走路,只要有時間就見縫插針,讀上幾頁。大禹治水三過家門不入;岳飛精忠報國;文天祥高唱正氣歌……五千年歷史長河深深地印在了我得腦海里,像一面面明鏡,告訴我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人應該怎樣生活,路應當怎樣行走……

  和平小學三年級:楊力途

您正在瀏覽: 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