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夕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夕照

福建省建陽市童游中心小學

  六(6)班 葉競楠

此時是傍晚五點半,我知道自己期待的夕陽西下的好戲即將上演。

過了好一會兒,勞累了一天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子暫時收起了耀眼的光芒。這個時候,它身邊的雲彩通通變成了紫色、紅色、粉紅色……遠遠地望去,真是絢麗無比。

太陽慢慢往下滑落,把一條條五綵帶撒向人間,撒向大地,讓人覺得這五彩繽紛的帶子像一座彩虹橋,像一座天橋,像一座……

漸漸地,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突然,在一座大山前停下了腳步,只見它雙眼凝視着蒼茫大地,此時,我感受到太陽像一位即將離開人世的老人,他經歷了風風雨雨,經歷了人世間的冷暖,面對着滄海桑田,面對着這一天所發生的事,是多麼留戀,多麼捨不得離開啊!但時間是殘酷的,夕陽也無回天之力,只能緩緩向下滑落。

就在它即將落入地平線的一剎那,天空中突然泛出奇紅。那紅色就是夕陽落日的餘暉啊,是革命老前輩的鮮血。太陽就曾目睹過革命老前輩為中華之崛起而付出的一切一切;曾目睹過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歷史興衰。啊!太陽就是這麼一位承載着中華民族歷史靈魂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夕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