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時 

  河北威縣朝陽路小學五(3)班 

  劉天舒 郵編054700 

  上午第三節課,楊老師告訴我們,她有事情要出去一下,希望我們在教室里看書,不要吵鬧。我們嘴裡都說:“好!”,心裡卻巴不得老師快點走。 

  老師走出教室后,教室里片刻安靜,我拿出書來正準備看書,忽然聽到一聲狗叫,我一愣:哪來的狗呢?,後來才醒悟是我們班的“阿黃”同學學的。這時,全班同學一陣爆笑。緊接着很多同學一塊學狗叫,教室里頓時成了狗圈。 

  這時,“調皮鬼”悄悄走上講台,模仿老師的樣子,拿出當做教鞭的棍子,“咣咣”往講台桌上敲了兩下,就趕緊下去了。 

  那邊還熱鬧着,這邊已經開始戰爭了,有兩個男同學你一拳我一拳,你一腳我一腳打到講台前,頓時塵土飛揚。同學們在下面喊:“加油,加油”。 

  過了一會,“機靈鬼”喊:“老師來了。”同學們才安靜下來。 

  瞧,這就是老師不在時,教室里鬧的比電視劇還精彩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