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叫佳佳,今年才三歲。她的樣子很好看,特點也很多。 

 她的臉圓圓的像蘋果,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小巧的嘴巴。他長得胖乎乎的,走路搖搖擺擺,像一隻企鵝。

  

 佳佳很愛哭。一天,我正在寫作業,佳佳突然跑過來,鬧着要跟我玩。我說:“哥哥寫完作業再跟你玩。”我剛說完,她就哭了,眼淚嘩嘩的流,好像受了多大委屈。   

 佳佳的手很快。一次,吳曉正在吃薩琪瑪,佳佳也想吃,可沒有了,她像小老虎一樣撲向吳曉,一下就把薩琪瑪搶走了。等吳曉反應過來,她已經開始吃了。 

 佳佳很會關心人,她說的話讓人聽了心裡暖烘烘的。一天下雨後,姥姥要出去買菜,佳佳說:“姥姥,小心點,別滑倒。”我上學時,佳佳會說:“哥哥,過馬路小心點。” 

 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