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她叫張陳嘉馨,現在已經二周歲了。 

 她有一頭很有個性的捲髮,上面總是夾着各式各樣的發卡。她有一雙很特別的眼睛,因為她左眼是單眼皮,右眼是雙眼皮。她長得胖胖的,吃飯可不用媽媽操心了,記得有一次吃飯時她喊着要吃肥肉,爸爸說:“你不能再吃了,要減肥了。”我們全家哄堂大笑。 

 我有時候很喜歡她,覺得她很可愛。但有時候也討厭她,覺得她很煩人。每到我放學的時候,她總會搶在媽媽的前面來迎接我,抱我、親我,畢竟是一天不見,所以我也很想她,這時,我覺得非同一般的溫馨,覺得她很可愛。 

 可是當我寫作業時,她或多或少的會來打擾我,真想把她趕走,可怎麼趕都趕不走。這時,我又覺得她有些討厭。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又聽話又頑皮的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