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可愛的妹妹,她有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非常惹人喜愛,妹妹的名字叫夏夏。她很可愛,也很調皮。調皮在哪兒呢?從下面這件事說起吧! 

  那天中午,我在睡午覺,我剛要睡着,就感覺肚子上有一個胖胖的大東西,原來是妹妹躺在我肚子上睡覺呢,我生氣地說:“下來,別胡鬧。”妹妹只能聽從我的話,乖乖地滾下來了。妹妹還有幾個特點:愛哭、小氣、還很會發脾氣。那時她才三歲。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了兩年,妹妹也長高了許多,她現在已經在上小小班了,她差我四歲,但還是兩年以前的“老樣子”,還越來越“變本加厲”了。妹妹還是很喜歡跟我玩,老是跟在我屁股後面,纏着我。 

  我的妹妹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很調皮,有時候很聽話,這就是我的妹妹。我和她之間的趣事還有很多,讓我下次再給你們一一道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