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5歲,個子不高,本事挺大,真應了一句話:小個不高,本事可大。

  我還記得前幾天,我妹上幼兒園,她死活不去上,家裡拿他沒辦法,只好在幼兒園陪她。別的孩子都去上課,她可不一樣,她不去上課,她就在外面玩滑滑梯!老師說都不行,如果要說她,她就會罵你,也許會瞪你一眼!她就這麼不聽話。

  還有一次,還是她剛會走路的一段往事:

  我還在上6年級,回家寫作業她可好,看上我的書包不撒手,還亂翻,把我的書和本都遠遠的扔在了外面,我還得自己去撿。我和我老媽說了,我媽說:“她小,你讓着她一點!”我只好自己生悶氣。心想:氣死我啦!氣死我啦!真想去打她一巴掌。

  現在好了,越大越不聽話,居然敢斯我東西了!還好,我上了初一,看不見她了,也就斯不了我東西了!可也看不見她了!有時還有一點點的想念!

  這就是我的妹妹!好不好笑啊!

  河北唐山玉田縣板橋中學三年級:吳涵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